姜岑

【冰九】雨


ooc重度警告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
新年快乐!





“洛冰河,停下来。”沈清秋强作镇定,可他的表情却出卖了他,他的面上是藏不住的愤怒,细看还带着几分惊恐。


“不可能的,老师。开弓没有回头箭,何况我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”


沈清秋知道他是认真的,干脆放弃似的把眼睛闭上,等待接下来的折磨。


“老师,记得你答应我的。”

这是沈清秋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……


这是沈清秋做洛冰河床伴的第一个月。不是他守信,而是洛冰河......


不过,在床上,忽略他们之间奇怪的关系,两人的身体倒是异常的契合。


渐渐地,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发酵。两人清楚,不过谁也没提,心照不宣的保持沉默。


……


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,他们已经维持情人关系一年了。


一场激烈的运动过后,洛冰河点上了根事后烟,弥漫开的烟雾模糊了他的面容。


沈清秋貌似被呛到了,在床上抓起枕头就丢了过去。


被砸中的洛冰河看向他,看到的是沈清秋笑着的画面,是他一贯的那种嘲讽的笑。

以前的他自然是不喜欢的,可现在看来却无端端多了那么几分勾人的意味。


“这学年你还想得零分的话,继续抽。”


洛冰河的思绪被打断,垂下眸子,直接按灭了烟头“不用了,承蒙老师厚爱。不抽烟的话,就再来一次好了……”


沈清秋直接被扑倒在床上。接吻时,洛冰河恶意的把舌头伸了进去。一吻毕,沈清秋沾了一嘴的烟味。


洛冰河看着身下瞪着他的人,他的眼睛波光潋滟,毫无杀伤力。


洛冰河笑了笑,嗅到了空气中残存的烟味儿,又俯下身去——


两个人影重叠,起起落落。

……


连洛冰河都快毕业了。为了方便,两人早已同居。


这是他们第三次一起跨年了,四年了,贯彻了洛冰河的整个大学。


少的那一次,估计他们还在各自家里破口大骂。


“洛冰河……”

“沈清秋……”

两人同时开口。


“沈清秋,你是个人渣,我想我也是。为了不祸害他人,我们内部自销吧。”


洛冰河屏息,电视上主持人在倒数——


“十,九,八……三,二,一!新年快乐!”


沈清秋笑了,洛冰河栽了。


“洛冰河,我赢了。我要你以后都陪我跨年,这是你欠……”


洛冰河直接以唇封缄剩下的话。


月色很温柔,却不及此时沈清秋半分。

……


窗外雨越来越大,淅淅沥沥的,为夜色披上了一层朦胧的纱。


而被打湿的视线在还能看到,


两个紧紧相拥的人……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